登入/註冊

熱搜

泰山音樂樂園

【泰山音樂樂園】成立於2008年,由苗素女士所創辦。苗素女士擁有約莫近20年的音樂教學經驗,深根於泰山音樂教育。她具備完整的音樂教學系統、啟蒙方法、教學邏輯,能有方法的啟發學生「玩音樂」的動力,讓學生在愉悅的氛圍中學習音樂。苗素女士非常用心的成立了『音樂樂園』社區推廣才藝中心,致力於深根於泰山藝文推廣,讓更多的學生能夠接觸到音樂,享受音樂帶來的美好。

目前,泰山音樂樂園的學生遍及新莊、五股、泰山區域,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包括鋼琴、小提琴、吉他、電子琴、團體合唱等。除了基礎教學外,還有多樣的音樂活動和演出機會,讓學生們能夠有更多展現自我的機會,並且體驗到音樂帶來的無限魅力。

苗素女士用心經營的泰山音樂樂園,不僅是一個學習音樂的場所,更是一個充滿愛和溫暖的大家庭。我們非常推薦泰山音樂樂園,讓您的孩子在這裡學習音樂,享受音樂的美好,並且獲得更多的成長和機會。

基本資料
聯絡表單

基本資訊

類別:音樂, 才藝教室

聯繫泰山音樂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