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熱搜

廠商搜尋

產業分類

個人護理

顯示1至10項結果,共10項

  • 舒泰養生會館

    舒泰養生館 SUK THAI MASSAGE《按摩推薦》

    舒泰養生館 Suk Thai Massage是信義區一家備受好評的按摩店。我們專注於泰式古法指壓和全身精油去角質SPA服務。我們相信,泰式按摩的真正精髓應該交給泰國師傅來展現!店內的師傅都擁有正宗的泰式手法和豐富的按摩經驗,能夠輕鬆應對各種肌肉僵硬和疼痛問題,讓您重拾自然舒暢的身心狀態。如果您在尋找信義區價格合理的泰式按摩,舒泰養生館 Suk Thai Massage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舒泰養生館 Suk Thai Massage在Google和FunNow等平台上均獲得了4.6星和4.8星的高評價。我們店內的裝潢充滿泰國風情,為您提供最正宗的泰式按摩體驗。我們結合了獨特的泰式古法按摩和被動式瑜珈,幫助您舒展肌肉、鬆展筋骨,實現身心靈全方位的放鬆效果。 歡迎您蒞臨舒泰養生館 Suk Thai Massage,讓我們為您提供最專業、最舒適的按摩服務,讓您享受泰國風情的美好!

    •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1號

    • 電話:0227589980

  • 貓師傅-整体院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家專業且用心的整體保健中心,我們的貓師傅整體院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我們位於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128號1樓和新莊區泰順街33巷7號,營業時間為周一至周日11:00~22:00,提供一系列高品質的整體保健服務,旨在幫助你達到身心平衡和健康。 我們的服務項目包括客製化全身經絡調理、推拿整復、精油舒壓、運動按摩以及輕健身訓練。無論你是因工作壓力、運動受傷、生活不適或純粹想要體驗全身舒暢,我們的專業師傅都能夠根據你的需求提供最合適的服務。 我們的整體保健師傅經過專業訓練,具有豐富的經驗,能夠精準地找到你身體的不適,並針對性地進行調理和按摩,幫助你緩解疼痛、促進血液循環、提高靈活性,並增進身心健康。 我們的精油舒壓服務將讓你在香氛和按摩的結合下,享受極致的放鬆體驗。無論你選擇哪種服務,我們都將用心為你提供一個舒適、安心的環境。 在貓師傅-整體院,我們秉持著專業和用心的服務理念,希望能夠幫助每一位客戶重拾身心平衡,活出更健康、更充實的生活。預約專線:(02)6604-0050。歡迎你隨時致電預約,開啟身心健康之旅!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泰順街33巷7號

    • 電話:0266040050

  • 美·最值得 nailsalon

    個人工作室 – 開盲包美甲師珈珈,提供多種美甲相關的服務項目,包括凝膠美甲、咬甲矯正、嵌甲矯正保養、捲甲矯正以及手足保養等。珈珈非常注重顧客的體驗,因此採用全預約制,以確保每位顧客都能夠得到充分的關注與服務。在個人工作室中,珈珈能夠提供一對一的服務,並且擁有靈活的營業時間,最晚接客時間為晚上9點。此外,珈珈也提供官方line,方便客戶諮詢、報價及預約服務。如果您需要美甲或手足保養服務,珈珈的工作室將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171號

  • Yy專業快剪

    Yy專業快剪是一家提供髮型設計及美髮服務的理髮店,服務項目涵蓋男士、女士、孩童剪髮、染髮、護髮等多種服務。店內設有舒適的等候區及專業的理髮師,以迅速而精準的手法,為每位客戶打造專屬的個性化髮型。此外,店內使用的染髮和護髮產品皆為優質品牌,能提供最優質的髮質保養和修護,讓您的髮型始終保持光澤與健康。無論是追求時尚潮流的年輕人,還是喜愛經典風格的中老年人,Yy專業快剪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三段230號 1樓

    • 電話:0966503661

  • 魔甲藝術美甲

    人氣光療美甲店家,多項美甲手足保養服務,只為細心呵護您的手足。給妳舉手投足間的極致優雅美。新莊頂級指甲彩繪,專業美甲師操刀,嚴選知名凝膠及手足護理產品,提供您最優質的光療美甲體驗。光療美甲、手足保養。平價美甲推薦,厚度不,美甲樣式上百款。

    •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125號

    • 電話:0987444168

  • 沐珐美學Spa新莊越式養生洗髮

    歡迎光臨沐珐美學Spa新莊越式養生洗髮!我們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73號2樓,為您提供專業的越式洗頭服務和舒壓按摩,讓您享受身心的完美放鬆。 在忙碌的生活中,我們往往忽略了自己的健康和舒適感。在這裡,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道地的越式洗頭服務,搭配頭頸肩臉部按摩,讓您感受到無比的舒壓和放鬆。我們的專業技師經過嚴格培訓,能夠運用不同的儀器燈光功能,使您的頭皮獲得最佳的效果,讓您在舒適的環境中得到身心的完美呵護。 在沐珐美學Spa,我們重視每一位顧客的需求和期望。我們建議您提前1-2天預約平日的服務,假日則建議提前3-4天預約,以確保您得到理想的時間點。我們期待在店鋪中見到您,為您帶來一場心靈和身體的呵護。不要猶豫,立即行動,給自己一次尊貴的照顧。 若您正渴望享受專業的越式洗髮服務和舒壓按摩,請撥打0926 917 220預約您的美好時光。我們沐珐美學Spa新莊越式養生洗髮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讓您煥然一新,重新充滿活力。 立即踏進我們的店鋪,體驗舒適、放鬆和尊貴的時刻。沐珐美學Spa新莊越式養生洗髮期待與您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73號2樓

    • 電話:0926917220、02 2276 5013

  • 93養身功髮 – 剪燙染、SPA按摩、身體整復一應俱全

    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二路1號1樓的「93養身功髮」是您全方位健康美髮的首選。我們提供多項服務,包括髮型剪燙染、頭皮SPA、身體筋絡穴道按摩、整復,以及腳底按摩,讓您在一個複合式的店面中獲得全面的護理。我們營業時間彈性,按摩部分營業時間為10:00至22:30,美髮部分為10:00至20:00,以滿足您的需求。 在「93養身功髮」,專業技師,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以確保為您提供最高水準的服務。無論您是想要嘗試新的髮型,需要染燙護髮,還是渴望放鬆身心,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頭皮SPA是我們的一大特色,我們使用高品質的護理產品,為您的頭皮提供深層滋潤和按摩,改善頭皮健康,同時也增強頭髮的生長和質地。身體筋絡穴道按摩則有助於緩解壓力,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肌肉緊張,提高整體健康感。 我們的腳底按摩也是一個極好的方式來放鬆身體,因為腳底反射區與整個身體的健康有著緊密的關聯。無論您是為了紓解壓力,還是純粹想要放鬆,我們的按摩服務都能滿足您的期望。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我們實行預約制,避免您需要長時間等候,同時也能更好地安排您的時間。您可以通過撥打(02)22028113或使用官方LINE進行預約,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體驗。特別歡迎孕婦預約詢問,我們將提供專業的關懷和服務。 「93養身功髮」是一個能夠滿足您多重需求的地方,讓您在美麗和健康之間找到平衡。無論您是追求時尚髮型還是健康身心,我們都在這裡等候著您的光臨。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二路1號1樓

    • 電話:0222028113

  • 萱妮時尚美學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專業的美容美甲中心,那麼不要再猶豫了!我們位於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117號,營業時間為周一至周日10:00~21:00,我們提供一系列高品質的美容服務,包括美甲、採耳、美睫和紋繡等,幫助你展現最自信、最迷人的一面。 無論你是要參加特殊場合、度過浪漫的約會,或者只是想要犒賞自己,我們的專業團隊都將為你打造完美的造型。我們的美甲師擁有豐富的經驗,能夠為你創造出各種風格的指甲藝術,從簡約時尚到華麗浪漫,應有盡有。我們使用高品質的產品,確保你的指甲看起來美麗又持久。 此外,我們還提供專業的美睫服務,讓你的眼睛更加明亮有神。無論你想要增長、加密還是翹曲睫毛,我們都能滿足你的需求。我們的美睫師將根據你的眼型和個人喜好,為你打造最適合的睫毛效果。 如果你渴望擁有一個更自然的妝容,我們的紋繡服務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們的紋繡師精通各種紋繡技術,可以為你打造出自然、立體的眉毛或唇妝,讓你省去了每天化妝的煩惱。 在萱妮時尚美學,我們不僅追求卓越的技術,還注重每位客戶的需求和個性。我們的服務團隊將全心全意為你提供最滿意的美容體驗,讓你感受到尊貴和放鬆。預約專線:0971617699。歡迎你隨時致電預約,讓我們一同開啟美麗的旅程!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117號

    • 電話:0971 617 699

  • 柔-No1-Massage

    柔 No1 Massage泰式SPA

    『柔 No1 Massage』位於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我們持著健康、養生、休閒的理念,提供您專業的全方位泰式按摩服務,讓來店的朋友們可以在舒服空間享受我們專業的按摩服務。本店採用預約制 如有任何問題麻煩請洽詢預約專線,謝謝!!

    •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559巷9號1樓

  • UJ美甲

    『UJ美甲』位於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提供您專業的美甲、美睫、熱蠟除毛等服務,我們以用心服務打造一個專屬於女生的私密空間,讓女性朋友們可以在舒服空間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本店採用預約制 如有任何問題麻煩加Line詢,謝謝!!

    •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221巷

    • 電話:0988-69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