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熱搜

廠商搜尋

產業分類

台菜

顯示1至2項結果,共2項

  • 雲林台子港鮮之蚵-五股店

    如果您是海鮮愛好者,那麼來到新北市五股區的「雲林台子港鮮之蚵-五股店」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饗宴。我們的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從早上11點一直營業到晚上9點,為您提供全天候的美味海鮮享受。位於成泰路三段577巷88號的本店,是品味新鮮、美味海鮮的理想之地。 我們的服務宗旨是提供多樣化的海鮮料理,無論您喜歡麵、粥、飯、湯,我們都能滿足您的味蕾。而且,我們的招牌菜就是新鮮的蚵仔,以台子港的蚵場直送,確保新鮮度與口感的極致享受。每一口蚵仔都帶著濃郁的海味,讓您流連忘返。 除了美味的蚵仔之外,我們還提供各式各樣的海鮮小菜,讓您可以品味到大海的多樣風味。 無論您是和家人一起用餐、與朋友相聚,還是享受獨自的美食之旅,我們都能提供適合的菜品,讓您的用餐體驗更豐富多彩。 在「雲林台子港鮮之蚵-五股店」,我們不僅注重食材的新鮮和品質,還關心每一位顧客的用餐體驗。我們的服務團隊專業友善,樂於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確保您在本店度過一個美味、愉快的用餐時光。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能夠滿足您對海鮮的渴望、享受美味料理的地方,那麼不要猶豫,歡迎來「雲林台子港鮮之蚵-五股店」品味我們的精湛廚藝和新鮮食材。我們期待著為您提供一場美食之旅,讓您的味蕾與心情都得到滿足。

    •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泰路三段577巷88號

    • 電話:0987-460-215

  • 巧味小吃店

    台灣古早味,提供各種道地的小吃美食,讓您在享用美食的同時,回味童年的美好記憶。 巧味小吃店主打滷肉飯、手工水餃以及肉羹麵。每一道菜色都是由我們專業的廚師團隊親自製作,每一個步驟都經過精心的呈現,讓您品嚐到最道地的口感。特別推薦的滷肉飯,滷肉香氣四溢,一口接一口的美味讓您欲罷不能。 除了美食之外,巧味小吃店的特色在於經典的台灣古早味,將最經典的台灣小吃帶給您的味蕾,讓您一嘗即愛。另外,我們也注重服務品質,讓每一位客人在用餐的同時,都能感受到家的溫暖和親切的服務,讓您在美食和服務上都能滿意。 歡迎您到訪巧味小吃店,品嚐道地的台灣古早味美食,讓我們為您帶來最好的用餐體驗。

    •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65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