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熱搜

廠商搜尋

產業分類

SPA會館

顯示1至2項結果,共2項

  • 沐珐美學Spa新莊越式養生洗髮

    歡迎光臨沐珐美學Spa新莊越式養生洗髮!我們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73號2樓,為您提供專業的越式洗頭服務和舒壓按摩,讓您享受身心的完美放鬆。 在忙碌的生活中,我們往往忽略了自己的健康和舒適感。在這裡,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道地的越式洗頭服務,搭配頭頸肩臉部按摩,讓您感受到無比的舒壓和放鬆。我們的專業技師經過嚴格培訓,能夠運用不同的儀器燈光功能,使您的頭皮獲得最佳的效果,讓您在舒適的環境中得到身心的完美呵護。 在沐珐美學Spa,我們重視每一位顧客的需求和期望。我們建議您提前1-2天預約平日的服務,假日則建議提前3-4天預約,以確保您得到理想的時間點。我們期待在店鋪中見到您,為您帶來一場心靈和身體的呵護。不要猶豫,立即行動,給自己一次尊貴的照顧。 若您正渴望享受專業的越式洗髮服務和舒壓按摩,請撥打0926 917 220預約您的美好時光。我們沐珐美學Spa新莊越式養生洗髮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讓您煥然一新,重新充滿活力。 立即踏進我們的店鋪,體驗舒適、放鬆和尊貴的時刻。沐珐美學Spa新莊越式養生洗髮期待與您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73號2樓

    • 電話:0926917220、02 2276 5013

  • 柔-No1-Massage

    柔 No1 Massage泰式SPA

    『柔 No1 Massage』位於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我們持著健康、養生、休閒的理念,提供您專業的全方位泰式按摩服務,讓來店的朋友們可以在舒服空間享受我們專業的按摩服務。本店採用預約制 如有任何問題麻煩請洽詢預約專線,謝謝!!

    •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559巷9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