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熱搜

廠商搜尋

產業分類

火鍋燒烤

顯示1至3項結果,共3項

  • s 15065321

    麻佬二-新莊後港店

    麻佬二-新莊後港店專營手作麻辣小火鍋,以獨特的「川味麻辣鍋」聞名。我們選用數十種香料,搭配滿滿的蔬菜和豬骨,經過數小時的熬煮而成的高湯,香氣濃郁,口感麻辣層次分明。無敵鴨血和豆腐的加入,讓麻辣鍋更添美味。此外,我們還提供霜淇淋、滷肉飯、咖哩飯等吃到飽的服務,讓您享受美食的樂趣。快來麻佬二品嚐地道的川味麻辣鍋,讓您重新定義對麻辣鍋的味覺享受!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81號

    • 電話:0958698770

  • 鍋小子

    位於新北市五股區的鍋小子是一家專營火鍋的餐廳,提供多種美味的火鍋選擇,以及各種令人垂涎的食材。我們的營業時間為周一17:00~22:00,周二至周日11:30~21:00,讓您在任何時間都能品味到新鮮的火鍋美食。 我們的火鍋選項多種多樣,其中最受歡迎的是我們的招牌「痛風鍋」,這道火鍋不僅包括了豐富的小子鍋,還有鮮美的巨無霸小卷、新鮮的蛤蠣、完整的鯛魚和白蝦等等。這些新鮮的食材確保了您的火鍋餐一定美味可口。 特別推薦的是我們的兩人份量,適合和朋友或家人一同前來品味。我們以飯、烏龍麵、王子麵和冬粉等多種選擇作為搭配,並提供美味的冰淇淋,為您的用餐體驗增色不少。 無論您是內用還是外帶,我們都提供飯、烏龍麵、王子麵和冬粉的打包服務,而且不會額外收費,讓您可以隨時隨地享受我們的美味。 預約專線:0985 558 871。無論是與朋友共享火鍋的歡樂時光,還是外帶美味的鍋子,鍋小子都期待為您提供最美味的火鍋體驗。歡迎光臨!

    •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自強路4號

    • 電話:0985 558 871

  • 京都涮涮鍋-五股店

    如果你是火鍋愛好者,且身處新北市五股區,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位於成泰路三段455號的京都涮涮鍋 五股店。這家火鍋店的營業時間長達凌晨3點,非常適合在寒冷的天氣裡享受一頓暖心的火鍋。 京都涮涮鍋 五股店以其善良的老闆娘和公道的價格聞名於地。無論你是和家人、朋友或同事一同前來,這裡的份量絕對能夠讓每個人吃得飽飽的。而且,不用擔心花費過多,京都涮涮鍋 五股店提供經濟實惠的套餐,讓你能夠在保持荷包充實的同時,盡情享受美味火鍋。 除了價格和份量,京都涮涮鍋 五股店的食材和服務品質也讓人印象深刻。這裡供應新鮮的肉類、海鮮和蔬菜,提供多樣性的選擇,讓你的火鍋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京都涮涮鍋 五股店是五股地區CP值絕佳的火鍋店,深受顧客們的喜愛與推崇。顧客們紛紛讚揚這裡的美味火鍋,以及老闆娘親切且熱情的服務態度。不論你是初次光臨還是常客,這裡的員工都會用他們的熱情款待,讓你感受到賓至如歸的舒適。 如果你想在寒冷的冬天品嚐美味的火鍋,並享受一個溫暖愉快的用餐體驗,別錯過京都涮涮鍋 五股店。他們的營業時間長,讓你可以隨時滿足對火鍋的渴望。現在就撥打02 2292 0003與他們聯繫,一同享受這個五股CP值絕佳的火鍋店帶給你的美食饗宴吧!

    •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4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