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熱搜

鍋小子

位於新北市五股區的鍋小子是一家專營火鍋的餐廳,提供多種美味的火鍋選擇,以及各種令人垂涎的食材。我們的營業時間為周一17:00~22:00,周二至周日11:30~21:00,讓您在任何時間都能品味到新鮮的火鍋美食。

我們的火鍋選項多種多樣,其中最受歡迎的是我們的招牌「痛風鍋」,這道火鍋不僅包括了豐富的小子鍋,還有鮮美的巨無霸小卷、新鮮的蛤蠣、完整的鯛魚和白蝦等等。這些新鮮的食材確保了您的火鍋餐一定美味可口。

特別推薦的是我們的兩人份量,適合和朋友或家人一同前來品味。我們以飯、烏龍麵、王子麵和冬粉等多種選擇作為搭配,並提供美味的冰淇淋,為您的用餐體驗增色不少。

無論您是內用還是外帶,我們都提供飯、烏龍麵、王子麵和冬粉的打包服務,而且不會額外收費,讓您可以隨時隨地享受我們的美味。

預約專線:0985 558 871。無論是與朋友共享火鍋的歡樂時光,還是外帶美味的鍋子,鍋小子都期待為您提供最美味的火鍋體驗。歡迎光臨!

基本資料

基本資訊

類別:火鍋店, 火鍋燒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