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熱搜

廠商搜尋

產業分類

特色小吃

顯示1至4項結果,共4項

  • 大塊ㄟ滷肉飯 (1)

    大塊ㄟ魯肉飯

    歡迎光臨大塊ㄟ魯肉飯​​!我們是您品味正宗台灣美食的最佳選擇。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我們,提供各種豐富多彩的滷味美食,讓您的味蕾得到滿足。 我們的招牌菜品當然是​​大塊ㄟ魯肉飯,您可以選擇單點的魯肉飯,也可以享受到滿滿的魯肉湯麵、魯肉湯粄條等多種變化。我們的魯肉醬秘製獨特,入口鮮香濃郁,肉質鬆軟多汁,一口接一口令人回味無窮。如果您喜歡辣味,不妨品嘗我們的勁辣雙椒麵,辣味十足,絕對能滿足您的辛香口蓋。 此外,我們還提供各種美味的湯粄條和湯飯,包括排骨酥湯粄條、排骨酥麵、排骨酥湯飯等。湯頭鮮美,食材新鮮,每一口都是美味的享受。如果您喜歡多樣化的滷味,我們也有各式滷味小菜,保證讓您回味無窮。 ​​大塊ㄟ魯肉飯致力於提供最正宗的台灣美食,我們的料理讓您感受到濃濃的家鄉味道。不論是和家人、朋友一同品味美食,還是外帶享受,我們都期待為您帶來一份滿足的用餐體驗。 歡迎您來到大塊ㄟ魯肉飯​​,讓我們一同探索台灣滷味的精彩世界,期待為您獻上最美味的餐點。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321號

    • 電話:0906 563 087

  • 雲林台子港鮮之蚵-五股店

    如果您是海鮮愛好者,那麼來到新北市五股區的「雲林台子港鮮之蚵-五股店」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饗宴。我們的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從早上11點一直營業到晚上9點,為您提供全天候的美味海鮮享受。位於成泰路三段577巷88號的本店,是品味新鮮、美味海鮮的理想之地。 我們的服務宗旨是提供多樣化的海鮮料理,無論您喜歡麵、粥、飯、湯,我們都能滿足您的味蕾。而且,我們的招牌菜就是新鮮的蚵仔,以台子港的蚵場直送,確保新鮮度與口感的極致享受。每一口蚵仔都帶著濃郁的海味,讓您流連忘返。 除了美味的蚵仔之外,我們還提供各式各樣的海鮮小菜,讓您可以品味到大海的多樣風味。 無論您是和家人一起用餐、與朋友相聚,還是享受獨自的美食之旅,我們都能提供適合的菜品,讓您的用餐體驗更豐富多彩。 在「雲林台子港鮮之蚵-五股店」,我們不僅注重食材的新鮮和品質,還關心每一位顧客的用餐體驗。我們的服務團隊專業友善,樂於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確保您在本店度過一個美味、愉快的用餐時光。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能夠滿足您對海鮮的渴望、享受美味料理的地方,那麼不要猶豫,歡迎來「雲林台子港鮮之蚵-五股店」品味我們的精湛廚藝和新鮮食材。我們期待著為您提供一場美食之旅,讓您的味蕾與心情都得到滿足。

    •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泰路三段577巷88號

    • 電話:0987-460-215

  • 川豫麵館

    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9巷16號的「川豫麵館」是一個讓您足不出戶就能品味到道地中國大陸麵食的美食天堂。我們的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中午11:30至下午3:00,晚上5:00至9:00,週一休息。無論是午餐還是晚餐,我們都為您提供最正宗的中國大陸麵食體驗。 「川豫麵館」引入了來自中國大陸各個地區的美食,為您呈現多種風味的大陸麵食,無需長途跋涉,就能在這裡享受到正宗的味道。不論您喜歡的是北京的炸醬麵、河南的砂鍋麵、陕西的油潑麵、重慶酸麻辣小麵,還是成都的冒菜,我們都能在菜單中找到適合您口味的選擇。 為了確保每一道菜都保持原汁原味,「川豫麵館」所有的香辛料都是從中國大陸空運來台,以確保每一口麵食都能夠完美呈現地道的風味。如果您喜歡辣味,那麼一定要嘗試我們的辣菜,我們的廚師們能夠根據您的口味調整辣度,確保滿足您的味蕾。 不僅如此,我們的用餐環境也舒適宜人,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到家的溫馨。我們的服務團隊專業友善,隨時準備為您提供最好的用餐體驗。 「川豫麵館」不只是一個餐廳,更是一趟美食之旅,帶您穿越中國大陸各個地方的風味。無論您是對中國大陸美食情有獨鍾,還是想要嚐試新的口味,都歡迎來到我們的店裡,讓我們一同品味這個多元的麵食世界。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9巷16號

    • 電話:0222045397

  • 9478義式炸G複合式餐飲

    『9478義式炸G複合式餐飲』品牌成立於2019年10月,原在泰山台麗街,位於輔大與明志科大之間,且深受兩校學生的推捧,後因新、泰塭仔圳市地政重劃,於2022年11月移至新莊幸福路710巷5弄24號重新開幕。 我們主打溫體雞肉現點現炸及10種自製沾醬不外灑調味粉調味,從原本只販售炸雞,到後面延伸推出義大利麵、簡餐以及近期推出的熱賣商品【九宮格定食系列】有11種主食可選擇,深得團體訂購商業簡餐的喜愛,讓我們與一般炸雞店不同。做出市場區隔,店內搭配醬汁均為我們自行研發創新煮出,風味獨特,絕對值得一嚐!​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10巷5弄24號

    • 電話:0966-089-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