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熱搜

廠商搜尋

產業分類

房屋仲介

顯示1至4項結果,共4項

  • 大家房屋 洪承志

    大家房屋業務主任-洪承志(阿志)

    大家房屋是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專業房地產店家。業務主任-洪承志(阿志)致力於提供專業的房屋諮詢服務。您可以透過LINE或手機聯絡洪承志先生,他專營內湖、南港、新莊等地區,以智能找房服務著稱。大家房屋堅持以客戶需求為先,秉持著成就幸福企業的願景,堅守著為客戶找到家的美好理念,並以熱情為家人創造幸福,與夥伴共享榮耀。無論您是尋找新家或有房產需求,阿志的房屋筆記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專業、貼心的房地產諮詢,讓您的房屋交易更加順利愉快。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198號1樓

    • 電話:0917213187

  • 東森房屋_蔡松達

    我是東森房屋的業務主任蔡松達。我已經在新北市新莊區從事不動產經紀業超過10年的時間了。我非常熟悉當地的市場情況,而且在地居住,深耕在地,為客戶提供專業、誠懇的服務是我的宗旨。 我專營店面、豪宅、住家和廠房等不動產物件,並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買屋、賣屋、租屋等方案。我用心對待每一位客戶,提供全面的房屋買賣諮詢,並免費提供房屋估價和土地增值稅查詢等服務,以幫助客戶更好地做出房屋交易決策。 如果您對房屋買賣或租賃有任何疑問或需求,請隨時聯繫我,我的電話是0911-560-769,或者您也可以加我LINE ID:0911560769。我非常樂意為您提供免費的房屋諮詢和解決方案。謝謝!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125號

  • 台灣房屋-劉庭華(Miko)

    您正在尋找一位值得信賴的房地產專家嗎?我們誠摯地向您推薦[Miko]|劉庭華,一位在林口地區專營房地產買賣租賃的經驗豐富的房仲專業代理人。無論您是打算買屋、賣屋還是租屋,我們都能夠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以滿足您的需求。 我們的服務項目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方面:房地產買賣:作為一家專業的房地產代理機構,我們專注於林口地區的房地產買賣交易。無論您是買家還是賣家,我們都能夠提供準確的市場評估和專業的諮詢,以幫助您達成理想的交易。 租賃服務:如果您正在尋找租屋選擇,我們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預算,為您提供合適的租賃房源。我們擁有廣泛的房地產資源和豐富的租賃經驗,確保您能夠找到理想的租屋解決方案。 不動產投資:如果您有投資房地產的計劃,我們將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指導,幫助您找到具有潛力和回報的投資機會。我們熟悉當地的市場趨勢和投資環境,為您提供全面的投資策略和風險評估。 免費諮詢:我們提供免費的不動產諮詢服務,為您解答房地產相關問題並提供專業建議。無論您對房地產市場有任何疑問或需求,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協助。我們以誠信為本,注重客戶的需求和利益,並努力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個性化的服務。我們深信良好的溝通、專業的知識和卓越的服務品質是成功的關鍵。與[Miko]|劉庭華合作,您將獲得一個值得信賴的房地產合作夥伴,為您的房地產交易保駕護航。

    •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1號

  • 永慶不動產-周雲鵬

    我是周雲鵬,目前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房產市場,無論是買賣或是租賃,我都能提供您最專業的服務。 我在房地產行業已有7年的豐富經驗,且在這段期間中,我已累計10次達成單月百萬業績,並在111年度更是成為千萬業績的經紀人。我對每一筆交易都採取慎重的態度,挑選的租客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的服務深獲客戶的喜愛與肯定。 在轉職成為房仲之前,我在永豐銀行服務了25年,這讓我更懂得誠信與專業的重要。我將這種精神帶入到我的房仲工作中,並且充滿熱忱的為每一位客戶服務。 我認為,找到一個適合的物件,不只是完成一次交易,而是幫助客戶找到他們的家。我會用同樣的心情去尋找每一個物件,並努力達成買賣雙方的合議價錢,讓每一次的交易都能創造出三贏的局面。 無論您是賣家、買家或是尋找租賃的客戶,我都歡迎您隨時與我聯繫。我期待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與您共同開創美好的未來。

    •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38之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