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熱搜

廠商搜尋

產業分類

食品餐飲

顯示1至10項結果,共21項

  • s 15065321

    麻佬二-新莊後港店

    麻佬二-新莊後港店專營手作麻辣小火鍋,以獨特的「川味麻辣鍋」聞名。我們選用數十種香料,搭配滿滿的蔬菜和豬骨,經過數小時的熬煮而成的高湯,香氣濃郁,口感麻辣層次分明。無敵鴨血和豆腐的加入,讓麻辣鍋更添美味。此外,我們還提供霜淇淋、滷肉飯、咖哩飯等吃到飽的服務,讓您享受美食的樂趣。快來麻佬二品嚐地道的川味麻辣鍋,讓您重新定義對麻辣鍋的味覺享受!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81號

    • 電話:0958698770

  • 253253176 398916695241065 1631403966059834247 n

    瘦Soul輕食-新莊店

    瘦Soul輕食-新莊店是一家提供健康餐點的餐廳,主要服務範圍包括健康餐盒、健康食品、減肥餐等。我們致力於提供美味又健康的餐飲選擇,讓顧客能夠享受美食同時也保持健康生活。無論您是注重健康飲食,還是正在進行減肥計畫,瘦Soul輕食-新莊店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歡迎您前來品嚐我們的美食,享受健康美味的用餐體驗。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泰順街75號1樓

    • 電話:0955 027 947

  • 鍋小子

    位於新北市五股區的鍋小子是一家專營火鍋的餐廳,提供多種美味的火鍋選擇,以及各種令人垂涎的食材。我們的營業時間為周一17:00~22:00,周二至周日11:30~21:00,讓您在任何時間都能品味到新鮮的火鍋美食。 我們的火鍋選項多種多樣,其中最受歡迎的是我們的招牌「痛風鍋」,這道火鍋不僅包括了豐富的小子鍋,還有鮮美的巨無霸小卷、新鮮的蛤蠣、完整的鯛魚和白蝦等等。這些新鮮的食材確保了您的火鍋餐一定美味可口。 特別推薦的是我們的兩人份量,適合和朋友或家人一同前來品味。我們以飯、烏龍麵、王子麵和冬粉等多種選擇作為搭配,並提供美味的冰淇淋,為您的用餐體驗增色不少。 無論您是內用還是外帶,我們都提供飯、烏龍麵、王子麵和冬粉的打包服務,而且不會額外收費,讓您可以隨時隨地享受我們的美味。 預約專線:0985 558 871。無論是與朋友共享火鍋的歡樂時光,還是外帶美味的鍋子,鍋小子都期待為您提供最美味的火鍋體驗。歡迎光臨!

    •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自強路4號

    • 電話:0985 558 871

  • 大塊ㄟ滷肉飯 (1)

    大塊ㄟ魯肉飯

    歡迎光臨大塊ㄟ魯肉飯​​!我們是您品味正宗台灣美食的最佳選擇。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我們,提供各種豐富多彩的滷味美食,讓您的味蕾得到滿足。 我們的招牌菜品當然是​​大塊ㄟ魯肉飯,您可以選擇單點的魯肉飯,也可以享受到滿滿的魯肉湯麵、魯肉湯粄條等多種變化。我們的魯肉醬秘製獨特,入口鮮香濃郁,肉質鬆軟多汁,一口接一口令人回味無窮。如果您喜歡辣味,不妨品嘗我們的勁辣雙椒麵,辣味十足,絕對能滿足您的辛香口蓋。 此外,我們還提供各種美味的湯粄條和湯飯,包括排骨酥湯粄條、排骨酥麵、排骨酥湯飯等。湯頭鮮美,食材新鮮,每一口都是美味的享受。如果您喜歡多樣化的滷味,我們也有各式滷味小菜,保證讓您回味無窮。 ​​大塊ㄟ魯肉飯致力於提供最正宗的台灣美食,我們的料理讓您感受到濃濃的家鄉味道。不論是和家人、朋友一同品味美食,還是外帶享受,我們都期待為您帶來一份滿足的用餐體驗。 歡迎您來到大塊ㄟ魯肉飯​​,讓我們一同探索台灣滷味的精彩世界,期待為您獻上最美味的餐點。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321號

    • 電話:0906 563 087

  • 金鼎湘式滷味砂鍋烤魚

    金鼎砂鍋粉-香辣烤魚、湘式滷味、砂鍋粉的美味天堂

    親愛的食客們,歡迎來到金鼎砂鍋粉​​,這裡是您品味美食的最佳選擇。我們提供多種美味的湖南菜餚,包括香辣烤魚、湘式滷味,以及我們家鄉最夯的砂鍋粉。不管您是辣食愛好者還是喜歡滷味的人,這裡都有滿足您味蕾的絕佳選擇。 我們的招牌菜品是​​必吃香辣烤魚,我們嚴選數種中藥材和花椒,特調的香辣秘方,使得這道菜的香味撲鼻而來。我們使用超新鮮的魚貨,現點現烤,讓您能夠品嚐到最鮮美的魚肉。這不僅僅是一道辣味的料理,更是一種充滿層次感的香麻美味。魚肉鮮嫩可口,入口即化,絕對是美食的極致享受。 此外,我們的​​湘式滷味也是一道不容錯過的美味。我們秉持著特色秘方,將滷汁慢火熬滷,使得每一樣食材都能充分入味。您可以根據喜好選擇不同的滷料,每一口都是美味的享受。搭配一杯冰涼的啤酒,簡直是絕配。 ​​金鼎砂鍋粉以正宗湖南風味自豪,我們的菜色辣味十足,滷味香濃。無論您喜歡辣味的爽口,還是喜愛滷味的香氣,這裡都能滿足您的味蕾。無論是和家人、朋友,或是同事一同品味美食,金鼎砂鍋粉​​都將為您帶來一場美味的盛宴。 歡迎您來到金鼎砂鍋粉​​,讓我們一同享受湖南風味的精彩世界,期待為您提供最美味的料理饗宴。

    •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台麗街18號

    • 電話:0970 985 777

  • 大小愛吃

    大小愛吃複合拉麵店

    「大小愛吃複合拉麵店」是一家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特色餐廳。這家店以其獨特的菜單和親切的服務風格聞名,儘管由於人手有限,有時可能需要顧客稍作等待,但其美味的拉麵、丼飯、炸物和飲料是值得等待的。 商家特色:獨特菜單:提供多樣化的拉麵選擇,且丼飯和炸物同樣受到好評。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16點到凌晨02點,假日中午11:15到下午14:15,以及下午17:15到凌晨02:00。 休息日:每週二為固定休息日,讓客戶能夠提前計劃他們的訪問。 地理位置: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98巷27號,靠近福營國中,位置便利。客戶體驗:親切服務:雖然只由一人經營,但店家提供熱情且個性化的服務。 等候時間:由於食材準備和人手有限,顧客可能需要稍等,但這也保證了食物的新鮮和品質。環境介紹:小巧而溫馨的店面,提供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適合與朋友或家人一同享用美食。這家拉麵店以其美味的食物和獨特的風格,在當地社區建立了良好的名聲。無論是平日下班後的放鬆時光,還是周末與家人朋友的聚會,「大小愛吃複合拉麵店」都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98巷27號

    • 電話:0928642579

  • 新莊舒油頭 ╴幸福店

    舒油頭餐飲集團是由董事長林致冰所創立,致力於打造最好的手搖品牌。林致冰一直秉持著「一生只做一個最好的手搖品牌」的志向,將手搖飲料的品質和口感放在第一位,堅持使用新鮮高品質的食材,並注重飲品的平衡度和口感調配,讓消費者能夠品嚐到最頂級的手搖飲品。除了優秀的產品品質外,舒油頭也非常注重服務品質和用心的店面設計,希望讓消費者不僅能夠品嚐到美味的手搖飲料,同時也能享受到舒適愉悅的用餐體驗。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509號

    • 電話:0229910068

  • 城市漢堡-新莊自立店

    城市漢堡是一家早餐店,位於新莊自立街上,提供豐富的早餐選擇,讓您可以享受美味健康的早餐。店內環境寬敞明亮,氛圍舒適,讓您可以輕鬆地享用美食。不僅如此,店家更非常注重食材品質,使用新鮮食材製作每一道菜品,讓您吃得健康又安心。無論是早餐還是午餐,城市漢堡都能滿足您的味蕾,讓您享受城市的美好。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自立街198號

    • 電話:0289920029

  • 雲林台子港鮮之蚵-五股店

    如果您是海鮮愛好者,那麼來到新北市五股區的「雲林台子港鮮之蚵-五股店」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饗宴。我們的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從早上11點一直營業到晚上9點,為您提供全天候的美味海鮮享受。位於成泰路三段577巷88號的本店,是品味新鮮、美味海鮮的理想之地。 我們的服務宗旨是提供多樣化的海鮮料理,無論您喜歡麵、粥、飯、湯,我們都能滿足您的味蕾。而且,我們的招牌菜就是新鮮的蚵仔,以台子港的蚵場直送,確保新鮮度與口感的極致享受。每一口蚵仔都帶著濃郁的海味,讓您流連忘返。 除了美味的蚵仔之外,我們還提供各式各樣的海鮮小菜,讓您可以品味到大海的多樣風味。 無論您是和家人一起用餐、與朋友相聚,還是享受獨自的美食之旅,我們都能提供適合的菜品,讓您的用餐體驗更豐富多彩。 在「雲林台子港鮮之蚵-五股店」,我們不僅注重食材的新鮮和品質,還關心每一位顧客的用餐體驗。我們的服務團隊專業友善,樂於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確保您在本店度過一個美味、愉快的用餐時光。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能夠滿足您對海鮮的渴望、享受美味料理的地方,那麼不要猶豫,歡迎來「雲林台子港鮮之蚵-五股店」品味我們的精湛廚藝和新鮮食材。我們期待著為您提供一場美食之旅,讓您的味蕾與心情都得到滿足。

    •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泰路三段577巷88號

    • 電話:0987-460-215

  • 大來食品行

    大來食品行是一家專營日本火鍋料、炸物、烤物、涼拌菜、年節食品、生鮮食材和雜貨的店家。除了提供多種火鍋料,如豬肉片、牛肉片、貢丸、魚丸、蔬菜等,還有各式炸物和烤物,如炸雞排、炸蝦、炸魚排、烤肉串等,以及各式涼拌菜和日本年節食品,如鯛魚燒、軟糖、日本年菜等。店家也提供新鮮的生鮮食材和雜貨,讓顧客可以在這裡一次購足所需。

    •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全興路212號2樓134號攤位

    • 電話:09540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