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熱搜

廠商搜尋

產業分類

保全消防

顯示1至3項結果,共3項

  • 居家維安保全有限公司

    居家維安保全有限公司是一群來自不同行業的專業管理人員、建築工程師和行銷人員所組成的團隊,以熱忱、專業知識和全面的管理經驗為基礎,致力於社區管理。我們的目標是提升社區品質,增加社區經濟發展價值,並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確保社區的安寧和環境的清潔美化。我們的服務涵蓋居家維安保全,以提供安全、便利、舒適的居家生活環境。

    •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德育路2段149號1樓

  • Mini清潔專業職人-羅健浩

    歡迎光臨Mini清潔專業職人-羅健浩!我們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25號6樓,專注於家用和商用電器的買賣、清潔、保養和維修服務。 在Mini清潔專業職人-羅健浩,我們為您提供全面的電器解決方案。無論您需要進行家用或商用電器的買賣,或是需要對冷氣機、洗衣機和抽油煙機進行清潔、保養和維修,我們都能夠提供專業的服務。 在冷氣方面,我們提供分離式冷氣清潔保養,包括室內和室外部分的清潔。我們也能夠為窗式冷氣機和吊隱式冷氣提供清潔保養服務。商用空調冷氣也在我們的服務範圍之內。無論您需要定期保養還是維修,我們的團隊都能夠提供專業、可靠的服務。 洗衣機是家庭中常用的電器之一,我們也能夠為您提供洗衣機的清潔和維修服務。不論是直立式洗衣機還是滾筒式洗衣機,我們都能夠進行徹底的清潔和維修。如果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我們的團隊將提供快速和專業的解決方案。 此外,我們也專注於抽油煙機的清潔和維修。我們能夠處理傳統式抽油煙機以及各種新式抽油煙機(如倒T型、漏斗型、流線型、隱藏式),提供專業的清潔和維修服務。無論是家用抽油煙機還是商用抽油煙機和靜電機,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 在Mini清潔專業職人-羅健浩,我們致力於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解決各種電器問題,確保您的設備始終保持良好的狀態。 立即致電0905393698,預約您的電器買賣、清潔、保養和維修服務。Mini清潔專業職人-羅健浩期待為您提供專業、可靠和高效的服務,確保您的電器始終保持良好的運作狀態。讓我們一同為您的設備提供最佳的照顧和維護!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25號6樓

  • 華辰保全 – 業務主任趙盈婷(婷婷)

    位於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50號2樓的「華辰保全」,是一家專業的保全服務提供商,我們的業務主任趙盈婷(婷婷)竭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保全解決方案。我們的營業時間不固定,根據您的需求提供預約服務,可透過Line ID: 0972930587或撥打0972 930 587與我們聯絡。 華辰保全隸屬於台灣首家上市保全系統研發製造商云辰電子,公司斥資新台幣二億餘元成立,以規模龐大、財務健全、穩健發展著稱,深受客戶信賴。我們專注於安全防護,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保全解決方案。 技術創新一直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華辰保全結合集團技術研發能力,堅持不斷技術創新。我們首創了鷹眼影像保全,早在影像保全領域就站在了先驅的位置。同時,我們密切關注雲端物聯網技術的發展,持續引入最新技術,確保安全防護科技永遠處於前沿。 長期以來,華辰保全在台灣保全市場深耕20年,充分了解客戶對安全的需求。作為少數服務範圍涵蓋北中南各大都會區的綜合型保全公司,我們的服務遍布全台各地,包括門店、工廠、辦公大樓以及住宅,所有這些都可統一由華辰提供專屬服務。 華辰保全致力於應用最新科技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安全保護,我們引入了智慧好家無線雲端保全、鷹眼雲端影像系統保全、EEC雲端監視錄影系統、智慧環境監控系統和AI智能影像電子圍籬等尖端技術。這些技術將為您的安全提供更強大的保障,確保您的生命和財產得到最佳的保護。 我們能夠為您客製化規劃最完整、最嚴密的安全服務計畫,以確保您的安全與財產得到最佳的保護。 如果您需要安全保障和專業的保全服務,請聯繫華辰保全。我們將竭盡所能,提供專業的保全服務,確保您的安心和安全。無論您是個人、家庭還是企業,我們都樂意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50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