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熱搜

廠商搜尋

產業分類

土木工程

顯示1至3項結果,共3項

  • img 五股區昇進工程行

    昇進工程行-廠房承製、捲門修理、鐵皮屋工程、工廠建造

    昇進工程行專注於提供廠房承製、捲門修理、鐵皮屋工程以及工廠建造等服務。我們擁有專業團隊以及豐富的經驗,能夠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可靠的工程解決方案。不論是需要建造新的廠房還是進行現有建築物的維修和改造,我們都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確保工程品質和進度。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30-10號

    • 電話:0922466083

  • e1681801006671 (2)

    名臣衛浴

    我們是專做淋浴拉門的廠商,營業項目有淋浴拉門.各式玻璃門.辦公室格間.還有土木工程統包

    •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原路2段366巷37號

    • 電話:03-4116296、0976535600、0908960363

  • 茂豐工程

    歡迎來到茂豐工程!我們位於高雄市美濃區美興街72巷107號,提供多項工程服務,包括全套管基樁鑽掘施工、鋼筋籠加工、樁頭劣質打除處理、基樁頭破碎、小型怪手出租、一般拆除破碎和網室地卯挖埋等。 在茂豐工程,我們擁有專業的團隊和先進的設備,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工程服務。如果您需要進行基樁頭破碎作業,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能夠有效處理各種基樁頭破碎工程,確保順利完成任務。 此外,我們也提供小型怪手的出租服務。如果您需要進行小型工程或搬運作業,我們的怪手出租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我們的怪手具有靈活性和高效率,能夠應對各種不同的工程要求。 另外,我們也提供一般拆除破碎服務。如果您需要進行建築物或結構的拆除工程,我們的團隊能夠進行專業的拆除和破碎作業,確保安全和效率。 最後,我們還提供網室地卯挖埋服務。如果您需要進行土地開挖和填埋作業,我們的團隊能夠根據您的需求進行相應的工程,確保土地的合理利用和規劃。 無論您需要進行哪種工程作業,茂豐工程都將提供專業、可靠和高效的服務。我們注重品質和安全,並且致力於客戶滿意度的達成。 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預約,請隨時撥打0906552366或0968252366聯繫我們。茂豐工程期待為您提供優質的工程服務,並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讓我們一同打造項目的成功!

    •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美興街72巷10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