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熱搜

廠商搜尋

產業分類

泰式按摩

顯示1至2項結果,共2項

  • 舒泰養生會館

    舒泰養生館 SUK THAI MASSAGE《按摩推薦》

    舒泰養生館 Suk Thai Massage是信義區一家備受好評的按摩店。我們專注於泰式古法指壓和全身精油去角質SPA服務。我們相信,泰式按摩的真正精髓應該交給泰國師傅來展現!店內的師傅都擁有正宗的泰式手法和豐富的按摩經驗,能夠輕鬆應對各種肌肉僵硬和疼痛問題,讓您重拾自然舒暢的身心狀態。如果您在尋找信義區價格合理的泰式按摩,舒泰養生館 Suk Thai Massage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舒泰養生館 Suk Thai Massage在Google和FunNow等平台上均獲得了4.6星和4.8星的高評價。我們店內的裝潢充滿泰國風情,為您提供最正宗的泰式按摩體驗。我們結合了獨特的泰式古法按摩和被動式瑜珈,幫助您舒展肌肉、鬆展筋骨,實現身心靈全方位的放鬆效果。 歡迎您蒞臨舒泰養生館 Suk Thai Massage,讓我們為您提供最專業、最舒適的按摩服務,讓您享受泰國風情的美好!

    •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51號

    • 電話:0227589980

  • 柔-No1-Massage

    柔 No1 Massage泰式SPA

    『柔 No1 Massage』位於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我們持著健康、養生、休閒的理念,提供您專業的全方位泰式按摩服務,讓來店的朋友們可以在舒服空間享受我們專業的按摩服務。本店採用預約制 如有任何問題麻煩請洽詢預約專線,謝謝!!

    •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559巷9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