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熱搜

廠商搜尋

產業分類

硬體設備

顯示1至3項結果,共3項

  • logo

    學創科技有限公司

    歡迎來到學創科技有限公司! 我們位於台北市萬華區雙園街2號,提供一系列優質的科技服務,讓您的企業和個人事業更上一層樓。我們的營業時間為電話預約,隨時歡迎您的來訪與咨詢。 作為專業的科技公司,我們提供多項服務,包括網站開發、手機應用程式開發、企業培訓以及電腦家教等。對於網站開發,我們配合專業的美術設計,為您打造符合企業形象和需求的網站,使用最新技術開發,保證擴充性和安全性。對於手機應用程式開發,無論是蘋果手機還是安卓手機,我們都能根據您的需求進行設計,為您量身打造符合您需求的應用程式。此外,我們還提供企業包班培訓,根據公司需求安排專業師資和課程,提升員工的技能和知識水平。此外,我們還提供電腦家教服務,根據您的需求量身定製課程,幫助您提升技能。 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歡迎隨時致電洽詢:0982-460-210。期待與您合作,為您提供最專業的科技解決方案!

    •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雙園街2號1樓

    • 電話:0982-460-210

  • 1704283434223

    好師傅電腦

    五股區的專業電腦服務。 提供多元化服務,包括新機組裝、手機和家電維修等,讓您的數位設備保持最佳狀態。 除了這些服務,好師傅更是五股國中和國小科技創客社團的引領者,致力於培育年輕一代的科技才能。同時,作為新北市人才培育後援會的講師,分享豐富的專業知識,推動科技教育,豐富社區。無論您是需要技術支援還是想參與數位創新,”好師傅電腦”都是您信賴的夥伴。

    •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二段18號

    • 電話:02-8295-3558、0985-604-888

  • 正陽資訊 – 電腦維修和解決方案專家

    我們誠摯地向您介紹正陽資訊,您值得信賴的電腦維修和解決方案專家。無論您遇到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的問題,我們都能夠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新機組裝、維修、電池更換、螢幕維修、清潔以及監視器的安裝和維修。 我們的服務項目包括以下方面: 桌上型電腦新機組裝:無論您需要一台全新的桌上型電腦還是升級您現有的系統,我們具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根據您的需求和預算,提供量身定制的新機組裝服務。 桌上型電腦維修:如果您的桌上型電腦出現故障或運行不穩定,我們的專業技術團隊將快速而準確地診斷並修復問題。我們致力於提供高效和可靠的維修服務,以使您的電腦恢復正常運行。 筆記型電腦維修:無論是硬件還是軟件問題,我們的技術團隊都具有專業的維修知識,能夠解決您筆記型電腦的各種故障。我們使用優質的零件和先進的維修技術,確保您的筆記型電腦恢復到最佳狀態。 筆電電池更換:如果您的筆記型電腦電池容量不足或無法充電,我們提供專業的電池更換服務。我們將為您選擇合適的電池型號,並確保更換過程安全可靠,讓您的筆記型電腦長時間持續運行。 螢幕維修:當您的螢幕出現亮度問題、顯示問題或碎裂等損壞時,我們能夠提供專業的螢幕維修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螢幕得到有效修復,以提供清晰、正常的顯示效果。 電腦清潔:經常進行電腦清潔是保持系統運行良好的重要步驟。我們提供全面的電腦清潔服務,包括內部清潔、外部清潔、換散熱膏和風扇清潔,以確保您的電腦始終保持良好的散熱性能和正常運行。 監視器安裝維修:我們的專業團隊可以為您提供監視器的安裝和維修服務。無論是商業場所還是家庭環境,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和場地特點,提供最佳的監視器配置方案,確保您的安全和監控需求得到滿足。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隨時準備為您提供詳細的咨詢和支援。 正陽資訊期待能夠成為您的首選電腦維修和解決方案供應商,為您的電腦使用帶來便利和可靠性。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119巷3號1樓

    • 電話:028631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