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熱搜

廠商搜尋

產業分類

樂在休閒

顯示1至1項結果,共1項

  • hgevwja0bqysfp5tjesnlepzrofiqo8bgezbuuyzo3xilhtp2l4rlr4wpc4k7pb i4luyc9tsodhtksirt2kmufdlltfpvnjwj5wanjzuotko2po9r 6448jn4akf8c1r6frbkrof4ykshppmo5qdq==

    有你9%Unique Night Person

    歡迎來到【有你9% UNIQUE NIGHT PERSON】!我們是一家獨特的小酒館,位於新北市林口區民有街42號。我們的營業時間是周一至週六晚間21:00至凌晨03:00,週日休息。如果您想要預約,請撥打專線:0937 663 384。 在這裡,您可以感受到全新的沈浸式感官體驗,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最歡樂的小酒館氛圍。無論是想要聊天、拍照、小酌,還是參加喝酒遊戲,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我們的店面入口是一個紅色冰箱門,讓您感受到獨特的設計風格。 我們的特色在於獨家專利的調酒設備和名調酒師的手藝,使用在地新鮮水果製作出口感豐富的調酒,讓您不僅能品味到酒的風味,還能嚐到果肉的美味。此外,我們還提供隱藏式下酒小菜,每月更換食譜,保證讓您每次來店都能感受到新鮮的驚喜。 在【有你9% UNIQUE NIGHT PERSON】,我們不僅僅是一家小酒館,更是您與朋友們放鬆娛樂的地方。我們不定期舉辦駐唱活動、DJ派對和私人客制聚會,讓您享受到更多精彩的時刻。 無論您是想要放鬆身心、享受美酒佳餚,還是尋找獨特的夜晚體驗,【有你9% UNIQUE NIGHT PERSON】都是您的理想選擇。期待您的光臨,與我們一同共度美好時光!

    •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民有街42號1樓

    • 電話:0937 663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