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熱搜

廠商搜尋

產業分類

育兒中心

顯示1至3項結果,共3項

  • logo1

    新北市私立菲米力幼兒園

    歡迎來到新北市私立菲米力幼兒園! 我們位於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120號2樓,提供專業的幼兒教育服務。我們的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從早上7:45到晚上7:15,國定例假日休息。 在菲米力幼兒園,我們致力於培育孩童的各方面發展,包括生理、情緒、社會行為、創造力和認知等。我們重視每個孩子的特質,並通過遊戲和實際操作引導他們學習,發揮他們的潛能。我們的教學方法旨在激發孩子的好奇心、主動性和探索性,讓他們在愉快的學習氛圍中成長和發展。 無論是幼兒的學習還是生活需求,菲米力幼兒園都將竭盡全力為孩子和家長提供最好的支持和服務。我們期待著與您和您的孩子相遇,共同度過美好的幼兒教育時光!

    •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120號2樓

    • 電話:0222918455

  • 小姆媽專業護理育嬰

    小姆媽是北台灣首創的政府立案合格托嬰中心,提供專業的護理育嬰服務,讓家長安心放心地照顧寶寶。我們的托嬰中心提供安全、乾淨、溫馨的環境,以及專業的護理師和育嬰師,為您的寶寶提供最好的照顧。

    •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124號1樓

    • 電話:0222918455、0911-248-397

  • 夏恩英語 林口翰科旗艦校

    夏恩英語,一間擁有近半個世紀歷史且極具國際影響力的連鎖語言學校,於1977年由Mr. Shane Lipscombe在日本千葉縣創立,並迅速在全球各地發展,包括英國、台灣、北京、上海、香港、澳門、韓國、印尼、越南、阿爾及利亞、波蘭、泰國、馬來西亞、緬甸及葡萄牙等地。目前在台灣就有近90所分校,並成功培育出數以萬計的英語優異學員。 夏恩英語的教學理念著重於提供理想的學習環境,將輕鬆、友善與專業結合,確保每位學員都能在被重視的環境中學習英語技能。不僅如此,夏恩英語更有自己的學術團隊在各地區域總部定期提供教師在職教育訓練、教學觀摩和教學支援,確保每位老師都能提供最高品質的英語教學。 此外,夏恩英語不斷創新教學模式,提供多元教學並將英語與STEAM、Coding、數學及科學等結合,讓夏恩國際集團處於教育領先的地位。在夏恩英語,學員學的不只是英語,更是未來。 夏恩英語的創辦人,夏恩先生,認為良好的英語能力在全球化社會中,成為不可或缺的必要條件。因此,他創立了夏恩英語,希望可以為學員提供最佳的英語學習環境,讓他們能在輕鬆與專業的環境中學習英語。 從一間小小的語言學校,到如今在全球各地擁有上百所分校的國際連鎖學校,夏恩英語始終堅守著自己的使命:讓學員透過學習英語聽見世界,開啟世界觀。

    •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東湖路25巷9號

    • 電話:027751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