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熱搜

貓師傅-整体院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家專業且用心的整體保健中心,我們的貓師傅整體院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我們位於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128號1樓和新莊區泰順街33巷7號,營業時間為周一至周日11:00~22:00,提供一系列高品質的整體保健服務,旨在幫助你達到身心平衡和健康。

我們的服務項目包括客製化全身經絡調理、推拿整復、精油舒壓、運動按摩以及輕健身訓練。無論你是因工作壓力、運動受傷、生活不適或純粹想要體驗全身舒暢,我們的專業師傅都能夠根據你的需求提供最合適的服務。

我們的整體保健師傅經過專業訓練,具有豐富的經驗,能夠精準地找到你身體的不適,並針對性地進行調理和按摩,幫助你緩解疼痛、促進血液循環、提高靈活性,並增進身心健康。

我們的精油舒壓服務將讓你在香氛和按摩的結合下,享受極致的放鬆體驗。無論你選擇哪種服務,我們都將用心為你提供一個舒適、安心的環境。

在貓師傅-整體院,我們秉持著專業和用心的服務理念,希望能夠幫助每一位客戶重拾身心平衡,活出更健康、更充實的生活。預約專線:(02)6604-0050。歡迎你隨時致電預約,開啟身心健康之旅!

基本資料

基本資訊

分店資訊

類別:養身會館